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空桑沙雕中】HP pa:是巫师不还要继续沙雕?!

*有没有后续看我心情。这完全是因为和一个学妹连上HP信号后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



*请假了,输水时候打的段子,沙雕向ooc,玩梗短小,所以不存在文笔。



*一般打上(空桑沙雕中)还有这个(空桑沙雕中)tag的文都是这样沙雕向的。


*字数:800+



————


1.

你:我认清现实了。


德州不会因为阿符是他弟而不记他夜游,反而因为是阿符,更会记名批评。



2.

被称为“狮院扣分小能手”的少主要不是因为爹是这届的校长,已经被退学了。




3.

天空一声巨响,易牙闪亮登场。


“伊挚校长玩忽职守……”


《惊!爹的职业生涯出现危机!》



4.

为了避免被退学,少主开始了找爹之旅。


“不存在的。”锅包肉合上书,“在读学生不得无故离校。”


“所以当务之急,还是自己要努力啊,少主……”


然后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5.


《学校禁林外为何频频传出惨叫》


《少主的成绩为什么一下子就上去了?》


“玛德,你要是被吊在打人柳上背咒语,你也能进步。”


“锅包肉不是人。”


“在这个情景下,少主是女巫,而我也是一名巫师,我想的确在种类上不算是人。”




6.



德州级长看见自家学院不再下降的分数,欣慰的露出了个笑。



7.


变形课上,被特邀给低年级学生展示变形术的八仙学长。


只见他一句,“微薄之力…”后


把一个老鼠变成了——


学院杯。


你,看了看黑板上写的,


老鼠变茶杯的教案。



比了个“牛逼”的口型。





8.



你一直觉得赫奇帕奇旁边的小厨房里是由好多好多个鹄羹在里面工作的。


直到一次和阿符夜游去了厨房才知道了家养小精灵的存在。


遭了阿符一个鄙夷的眼神,


“我说,你真的没见过家养小精灵吗?”


—“没见过。”



“你家通常都是谁做饭啊?”



—“鹄羹啊。”







原来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这么好的鹄羹的女巫,我好幸福。


这个唯一,指鹄羹。



因为鹄羹,本身就有这么好的意思啊!





9.



保护神奇动物课。


在去之前,教授给你们说这个动物是多么多么凶猛。


千叮咛万嘱咐让你们要小心注意。



在经历一番波折后,在禁林边儿。



教授抱出了——正在熟睡的陆吾。



并告诉你们。



“轻点儿撸。”






10.

这么活泼的你,是一个魁地奇队员。



是找球手哦。



因为自古找球手,是!主!角!



身为一个魁地奇队员。



你在某一天,拉了个同学,认真讨论打魁地奇时要不要穿bra。



说了那么多,话题终结在了虾饺一句,“可是我是…男孩子啊。”


你一排脑门才想起来这个事。



说起来可能不信,你是你们学校唯一一个女孩子。


对哦。


这个剧本,不该是校长一声令下宠宠宠吗?!


那我不该被大家当成宝贝保护起来吗?



为什么我完全没有感受到啊!!




算了,反正现在校长都找不到了。




——tbc——

评论(19)

热度(8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