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全职】关于结婚

*ooc有。

*全职bg。

*老叶。

*没了。

感谢老狗蛋。
——————————

前提:
你和叶修已经订婚了。

一天,

叶修在打游戏,你在看婚庆公司介绍彩页。



你:“你说,婚礼是要中式还是西式的?”

叶修:【戴着耳机游戏下本中】“不要牧师。”

你:【若有所思点点头】……哦,那就中式的吧。

评论(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