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食物语乙女】当你和他们交往(很多人)

*ooc,沙雕向玩梗

*很多角色,不一一在这边标出来了。

*正好看见有活动,那就顺手 @空桑管理司 一下吧,毕竟我是个游戏博主。

————



【太极芋泥】

《男友深陷传销,女子整日以泪洗面……》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北京烤鸭】

“你可能不信,但是我男朋友家,我要是生个儿子,真的能继承皇位诶。”







【佛跳墙】

“每天早上,男朋友都会来我屋叫起床,不过通常情况下,就省略‘起’这个字了。”





“老娘头铁,一下就给你锤晕陪我一块睡。”

“唉,看在我是你女朋友的份儿上,你就去地上凑合一下吧(裹上被子翻身)。”





【锅包肉】


《恶魔管家别搞我》

作者:空桑少主

“我和我男朋友没有什么特殊爱好角色扮演。是的,真的没有,就只是他单方面虐我,他真的是我的管家。”

“不能相信一个男人的鬼话,什么因为少主是我的归宿就是我的家,所以管家就是管少主。”


“(信誓旦旦)他不是人。”


“是食魂。”





【诗礼银杏】

为了求娶自己的老师,一咸鱼少主竟独自奋斗至三十级攒聘礼。



版本二:

大四那年,毕业论文没过。

后来,“我”的教授变成了“我的”教授。

每夜亲自指导。

孩子一口气连硕士都给考了。





不,你误会了,没有风花雪月,只有夜夜刷题。(苦笑)

别人表白都是,“他在我心中300克,因为成年人的心脏约重三百克,他是我的全部。”


我的表白是,“老师您在我心中1500克,因为成年人的肝差不多也就是这个重了,老师我真的肝不动了——救救孩子吧——”






【剁椒鱼头】


晚上,想搂着男朋友睡觉。

结果搂空从他脖子那边穿了过去。






【扬州炒饭】

“想当年我最初爱上的不是他,而是[扬州炒饭]。”

“真的好好吃哦。”





【符离集烧鸡】

“我那看起来像个不良的男友,为什么成绩比我好?”

“口哨吹的好溜哦。”





【德州扒鸡】

“第一次见男朋友时,以为他是从隔壁《决战上海滩》剧组里出来的。”









【松鼠鳜鱼】


“结婚三年,都不知丈夫什么样子,我以为面具和他长在了一起。”







【小鸡炖蘑菇】

“我一温柔江南软妹,硬生生被带成东北口音,搂着男友喊‘大哥’。”

“是的,他喊我老妹儿。”










【鸡茸金丝笋】


“my boyfriend,he啊,he咋说呢,就是he is 海归,so he is very fashion。”


“he life very 精致,i 望尘莫及。”









【烤乳猪】


“作为一个新新时代女性,受微博熏陶,对生孩子有些抵触和害怕。后来交了个男朋友,告白时,他告诉我他可以生孩子。”


“于是,我答应了。”


“宝贝儿,隔壁海归给你起了个英文名字叫Judy。”








【饺子】


“男朋友爷爷辈的,交往之后我的辈分也升了好多。”


“没有想过分手,因为我舍不得身边一群大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腊味合蒸】

“我把他当男朋友,他拉着我的手说‘我们不是好兄弟吗?’。”







【虾饺】


“刚开始把男朋友带回家,麻麻以为我受了她和我爸离婚的打击,突然不相信男人,性取向变了。”


“后来,相比起我,他们更像母女,而我是那头拱了白菜的猪。”







【驴打滚】



“我们组了个相声组合,他负责吹,我负责捧,在空桑巡回演出,火遍大江南北。”


“梦想折在了上一句话是他跟别人吹的。”







【鹄羹】


“男友过于人妻。”

“以至于,我不小心在他面前脱口了句‘妈’。”

“他没有生气,而是心疼我被爹扔在了男人堆里长大。”

评论(134)

热度(899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