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史上最强小饼干,抽出即送两个魔法糖】

——

最终我还是对饼饼干出了我看完电影后一直想干的事——跑跑敖丙人


朋友:姜饼人回坑了?

我:是啊。

朋友:喜欢哪块小饼干吖?

我:敖丙。

朋友:?



图是我改的,拿可怜的勇敢饼干。

宠物是小海螺——没画出来。





下面的技能来自拤柰老师 @铩羽而归 

谢谢老师给配文案,辛苦了!!!



【技能】


敖丙


饼干能力:化身为龙破坏建筑物并能产生大量海盐果冻


每隔一段时间召唤海浪产生海盐果冻,收集到一定的海盐果冻变为龙身巨大化并进行冲刺,冲刺过程中通过撞击后获得大量海盐果冻。



【宠物技能】


魔法海螺


每20秒吹响一次螺号,引发巨大的海啸破坏障碍物,有概率引发哪吒饼干出来踢毽子。


每隔一段时间引发一次海啸,破坏建筑物后恢复饼干的体力,有一定概率引发哪吒饼干出现并一毽子踢向远处,捡到毽子后会恢复饼干的体力。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