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空桑沙雕中】那啥,这里是空桑吗?

*沙雕向


*安利自己爆肝的食物语手书生活不易,点击这里


*超短小


*谢谢我的沙雕朋友们带给我的欢乐




1.


被你壁咚的那一刻,川味火锅面上被嫩红晕染,他眼睛悄悄看向你,又不自觉的往下避开你的目光。


你凑近他的耳畔,开口——温热的呼吸扑向他的耳垂。


“只要你答应我日后吃清汤,咱们就可以在一起。”


那一天,川味火锅觉得自己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问题。



这个问题挑战着他的底线,为难着他的爱情。






2.


你知道狐狸叫是什么叫的?


——“大楚兴,陈胜王。”



你知道鸭是怎么叫的?

——“爱卿,爱卿!”






3.

“玛德,我觉得宴仙坛就是代表正义消灭咱们的。”0


——少主拿着一盘辣的小鸡酥说道。


“不用他们,咱们都能自取灭亡。”






4.

“为什么每次德州开完大后阿符开大就不暴击了??宫保鸡丁的加暴击是摆设吗?”


“这大概是阿符的倔强吧。”



“他再倔强下去,会收获德州的毒打。”






5.
(拤柰言论)


“鸡茸金丝笋你再不暴击就不要管旁边那个佛跳墙叫哥哥了。”


“诶,鸡精暴击了诶。”







6.


“为什么我爹是贝币的创造者而身为他女儿的我现在却负债累累?”


“因为咱们欠九重天的是金玉,少主。”


“爹啊,回来再给我造几斤贝币再走吧——女儿升不起食魂了!!!”






7.




其他食魂的用膳时间,吃的都是自己喜欢的食物。



为什么阿符(我们家主力)没有用膳时间。



“天天兔兔包都吃的撑死了。”



“天天跑外面,你是不是背着我打野食了?”






8.

少主开家长会事,锅包肉和鹄羹到场。


老师询问这两位的身份时,少主笑了笑,介绍。


“鄙人的严父和慈母。”






9.


少主每次盛饭时都会对鹄羹说,


“今天我能吃三大碗!”



而鹄羹总是害怕少主撑着于是打饭的手开始像食堂阿姨一样抖。


“奇怪,我怎么还没肝,体力就没了?”






10.


和阿符,诗老师,桂花酒同寝室的扬州觉得自己太难了。


一个一闲着没事就吹口哨。


一个走路掉银杏。


一个走路睡觉掉桂花。


寝室分都要扣没了。



后来想开了,他就开始天天抱着自己的那枝梅花了。


这大概就是,融入到集体(“养蛊”)吧。


评论(45)

热度(16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