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食物语乙女向】(风生水起×你)一觉起来床上多了颗蛋。

*ooc,文笔差,自爽


*生子,酒后乱an性


*cp:风生水起×女少主(你)


*字数:3000+


————


  


  一觉起来,床上多了颗蛋。


  请问,这个要慌吗?


  


  1.


  月白色的壳。


  看着挺光滑的。


  你还摸了摸。


  此刻你的第一反应是:我这个年纪,生出个守护甜心是不是太扯了些。


  关键是,我蛋的花纹呢?


  


  这颗蛋不是一般鸡蛋鸭蛋那般大小(此时我们可以不用怀疑鸭一鸭二他们了。),嗯……恐龙蛋,鸵鸟蛋???


  


  “飞龙,你见过那么大的母鸡吗?”


  你手舞足蹈的比划着,毫无美感可言。


  负责看守鸡舍的飞龙汤盘腿坐在地上,一旁扔着长枪,他也作思考状。


  “没见过。”


  而后又想到了什么,补充了一句。



  “至少在这破鸡舍没见过。”


  你意味深长的“嗯”了一下,飞龙说没见过那就一定是没见过了,毕竟要论在鸡舍的时间,可是没食魂比这个入住空桑开始就搁这儿呆的飞龙汤更熟悉。


  好吧。


  







  2.


  “就是这个。”


  你指着那颗在桌子上的蛋说道,“不知道哪儿来的。”


  蛋下面垫了个垫子,很合适的样子,一看就不是随便找的那种,花纹……很眼熟。


  一旁织东西的鹄羹入了你的目。


  “鹄羹,这不是你的吧?”


  你一脸严肃的发问。


  “少主为什么会这么想?!鹄羹……也没那个能力啊。”他面色唰的一下就红了,突然清誉被毁而且跳到男性生子频道,谁一下子受得了啊!


  “要是应该也是灯影的吧?!”不知哪位突然出声。


  “哦?我现在心心念着的可只有少主呢。”灯影撩了一下头发,还朝你眨了眨眼。


  你不动声色往鹄羹背后躲了躲。


  你们一个个馋的是我们空桑这个风水宝地吗?你们馋的那都是我空桑少主的身子!


  “少主。”蟹酿橙开口,他把面上的护目镜(?)摘了下来,“依外表和大小来看,这应该是颗龙蛋。”


  “龙蛋啊…”


  大家沉默。


  “龙蛋啊…”


  大家看向飞龙汤。


  “龙蛋啊…”


  大部分食魂撇过头,飞龙汤觉得他们这种“怎么可能啊”的眼神让他有些不爽,但是这的的确确不是他的。


  “龙蛋啊…”


  你念叨了四遍,正打算重复第五遍的时候,锅包肉打断了你的复读机行为。


  “少主是否知道些什么呢?”锅包肉探究的眼神看向你,像个x光。



  你知道他这个语气不是在问你知不知道,而是他知道你一定知道些什么。虽然这句话有些拗口但是你也的确知道一些什么,你也的确知道此刻的情况下该做什么。


  “回见。”


  你抱着那颗“龙蛋”一溜烟跑了。


  


  “不去追吗?”


  德州问锅包肉。


  后者无奈笑了笑,“少主长大了,是个大姑娘,有一些姑娘家家的事,我们来管,是有些逾矩。”


  



  “可是那是颗龙蛋啊。”


  阿符提醒。


  









  

  3.


  妈的受‖精‖卵。


  


  这句话不是脏话。


  这句话真的不是脏话。


  就是一个很普通的陈述句。




  是的,


  这还真是妈的,受‖精‖卵。


  首先这个“妈”指的不是你娘,其次上一句也不是脏话。


  


  不出意外,这颗蛋还真是你下的。


  虽然这句话说的有些奇怪,但是自己找了一天的老母鸡居然是自己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会心情复杂的。


  你裹着被子,和你家卵,呸蛋一起窝在被窝里。板着手指头数自己的确好久没来姨妈了,二是确实前些日子身体情况有些怪异。


  你一直以为这是日常饮食生活不当造成的紊乱,所以一直没有当回事。



  三是,风生水起的确是龙族的。


  为什么要数这一点?


  是因为你唯一的一次性‖生活就是栽他身上的。


  


  你暗恋他挺久了来着。可能是吊桥效应,在最无助的时候被他救了生了情愫并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



  几个月前去东海参加他的生辰宴,一不小心喝多了,酒后乱‖性没什么不对的吧?


  啧,纠正一下。



  半推半就的乱来没什么不对的吧?


  都这么开放的时代了,想睡一下自己喜欢的人没有什么错的吧?


  你心里反问句一句句冒了出来。


  这次之后你躲他躲了好久了。


  


  


  4.


  喝了酒,脑子有些昏。


  但作为一个和锅包肉东坡肉他们拼过酒的空桑少主,这点酒最多就是壮个怂人胆儿,没到那种十分不清醒的时候。


  你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你拉着风生水起说要和他说一些悄悄话。


  面上酡颜,眉眼弯弯。你拉着他,让他弯下腰,你凑近他的耳畔,发丝扫过他的侧脸,像是情人间的耳语,温热的气息合着酒味传了过来。


  “俞生,我一会儿可以去找你吗?我有些事情要告诉你。”


  说完你还冲他甜甜的笑了笑。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现在甚至还没有那个时候清醒。


  至少那时候还敢大胆的干出一些事,现在却只敢对着颗蛋发呆。


  你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可真是心怀不轨乘人之危,愧于诗老师教导。


  你清楚的记得,当时他的脸也很红。



  应该也是喝了不少酒的,就这样骗了一只不清醒清纯小龙上了你的床,心里倒真是有种罪恶感。


  


  果然是喝了酒的吧。


  否则在被你压在身下时为什么那么乖?


  唉,一代四海龙王,被一个差不多算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给这样压了,传出去得多丢人啊。


  


  “是吧,崽。”



  你伸手戳了戳那只蛋。


  “传出去你父王还怎么在三界混啊。”


  


  








  5.


  你把他拉进屋内,没开灯。


  明明是他的地盘,却因为一次次拜访,差不多你也像是半个女主人了。


  隐隐约约靠着一丝窗外光亮,你把他壁咚了。他背靠着屋门,你双手撑在他左右两侧,他像是没意料到你会这样,此刻到显得有些无措。


  你凑近他的脖子嗅了嗅,开口,咽了咽唾沫。


  你说,“我喜欢你啊,喜欢好久了。”


  他没有反应。


  你轻笑一声,这样的结果反倒是有些好,要是真有什么大反应,那才是糟糕。


  “俞生啊……”


  你念着他的名字,双手从两侧滑到他的胸膛,再攀上他的脖颈。


  他想说些什么。


  你心说,我不要听。


  刚开口你就凑了上去,唇舌交缠。两人都不是什么老手,你笨拙的亲吻着,呼吸交叠。


  就这样扔下理智放纵一晚有什么不好?


  他的不反抗,让你更加的肆无忌惮。


  最后的结果就是凑到了床边,后来的事情有些断片。其实不算是断片,只是现在一想起来脸颊就不由自主的红起来。


  那样一个性子的人,被你带入情‖欲。


  果然喝了酒的人都会反应迟钝啊。


  你想。


  


  第二天,意外的你比他醒的早。


  你是十分庆幸这件事的,只能小心翼翼的穿戴好自己的衣服。


  看着身旁熟睡着的人,你撩了撩他的碎发。真好,要是每个早上都这样就好了。


  闭眼前,睁眼后,看见的都是自己爱的人,那得多幸福啊。


  你玩下身 想再偷偷给他留下个什么。屋外的声音却把你拉回现实,像是小时候喜欢的童话,十二点了辛德瑞拉该走了。


 再见啦。


  


  一路上路过的虾兵蟹将都笑着和你打招呼,你也一一点头示意。


  ——毕竟你是东海的贵客。


  想着,心里不免有些空落落的。你裹紧了外衣,把脖颈处遮了遮,加快了步伐。


  昨晚,我可是龙王大人床上的娇客①呢。


  


  没想到你没给他留什么,他倒是你给你留了一个。


  





  6.


  你还是把风生水起请过来了。


  也不算是请,算是他自己上门的。


  你不知道沅白怎么和他说的,第二天早上你过来时,桌上的茶都凉了好久了。


  看来他到的好早。


  “怎么不差人去叫我?”你自他对面坐下,他让人去沏了一壶新的茶,热的。


  “想让你多休息些。”他停顿了一下,“我听他们说你每日都要起很早。”


  “我的龙王大人,您不也是吗?”你觉得有些好笑,不是嘲讽那种,就是俩人真的是彼此彼此啊。


  他面色红了一下。


  “咱俩都比较繁忙,那就快点商议这件事吧。”你说,“莫要耽误午饭时间你再不吃东西。”


  天呐,面上不显什么 但是你的心里疯狂吐槽,尤其是沅白把你家蛋蛋(是的,爱称)抱上来后。


  “哎呦,小心些。”刚当娘的你连忙去接却没风生水起快。


  “我来吧。”他说。


  



  这种离婚后判孩子跟爹跟妈的既视感。


  最惨的是甚至你们没有结婚。


  


  “抱歉。”你站起身给他鞠了个躬,要不是他怀里还抱着颗蛋估计就立马来按你坐下了


  “我年轻不懂事,乘人之危。”你的确比他年轻。


  “酒精影响判断。”这是把酒后乱性说的好听了些。


  “所以我不是要来让你对我负责,而是想要知会这个孩子的父亲一声。”你说的诚恳。



  看在过往的面子上,看在父辈的面子上,看在孩子的面子上,空桑和东海应该不会交恶吧?


  


  你听见他说。


  “我那晚滴酒未沾。”


  


  


  


  


  


  


  结尾:


  “你来不是商量孩子抚养权的吗?”


  “不是,我…是来向伊挚大人求娶爱女的。”


  “那为什么过了这么久?”


  “怕聘礼不够好,伊挚大人不同意,于是便费了些心思。”


  



  ①:这个用词不算太严谨但是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替代,此处用的是它差不多第二个意思,“娇贵的客人”这个意思,就只是这五个字的意思。

  


  


评论(38)

热度(191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