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开始喜欢你(小杏/松鼠鳜鱼/八仙/鸭鸭/阿符/俞生/四喜/吉利虾)

 *ooc文笔差归我,除了鸭鸭其他角色和甜甜恋爱归我的读者们!


  *诗礼银杏/松鼠鳜鱼/八仙过海闹罗汉/北京烤鸭/符离集烧鸡/风生水起/四喜丸子/吉利虾 






  【诗礼银杏】


  “不想让我叫你小杏,也不想让我称呼诗老师…那我要怎么叫你吖?”


  今天的他倒是给你出了一道难题。


  “前者没大没小,后者……在平日里显得太庄重了。”他这样风轻云淡的回应。


  “你我关系,可以更亲近些的。”


  在你思考称呼选择问题时,他这么小声“提醒”道。





  

  


  【松鼠鳜鱼】


  某日之后,听到你提了句佛跳墙爬床的烦恼。


  便坚定不移的提出为你守夜至你睡醒的想法。


  你一度想要不要把他请屋子里,毕竟晚上外面那么冷。


  要不是面具遮着,就要被少主看见脸红了。


  这么想着,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面具。


  





  


  【八仙过海闹罗汉】


  近段时间,你一度怀疑师兄是不是当你是个什么都会的人形电脑了。


  每天一有空就那张书找你请教。


  哦?你说没空的时候?


  那些时候除了正常的休息吃饭工作,剩的就是陪他下棋了。



  

  “师妹……”你看着他拿着你高中时的数学书,指着一道三角函数。



  “别问我,没结果!”你到抽口凉气,捂起耳朵跑掉了。


  


  “可是吉利虾给的恋爱书里说要多多相处……”看着你跑远的背影,他叹了口气,“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啊。”


  

  


  (等一下,这个真的是喜欢吗?)


  






  


  【北京烤鸭】




  一度写信暗示你。


  导致各朝各代的贤明皇后的故事你张口就能背出来了。


  而且每一次一定会强调,“你放心,朕不是强迫你入后宫的意思。”


  你差点就把后半句,“要是你自愿朕也是很乐意接受的”给补出来了。


  相处模式越来越奇怪,他的轿子总是爱捎上你,你也被潜移默化的认为了某些行为是理所应当的了。


  






  


  【符离集烧鸡】


  


  突然拿着口琴找到你。


  你以为是口琴坏了,叫他去找蟹酿橙修。谁知他一把塞到你手里,啧了一声。


  “之前还说让我教呢,现在转头就忘了。”


  说完就有些不满的走了,留你一个人摸不着头脑。


  


  后来他发现自己塞反了,把自己那个口琴塞到你怀里了。



  于是拿着口琴站在你门口纠结要不要敲门。


  敲吧?这么晚是不是不合适?


  不敲吧?这么晚好不容易有个理由…


  


  在你门口站了一晚上,后来第二天就感冒了。


  












  

  【风生水起】


  “殿下,xx拜访。”


  —“好,告诉他待我处理完公务就去见,你们先带客人去歇息吧。”


  



  “殿下,空桑少主拜访。”


  —“好,带我去。”


  


  直到后来。


  


  “少主——!那个东海的龙王殿下又来找你了!”冰糖葫芦跑进来通知你。


  



  喜欢可是藏不住的。

  


  









  【四喜丸子】



  以前拉着你跳舞倒是没什么,你当他不在乎什么男女大防不避嫌。


  你倒也随他这样,毕竟这样才自在。


  直到有一次,你光着脚陪他练舞,不小心猜到他的脚背摔倒了,正巧跌进他怀里。


  两人四目相对。


  (当晚就做了春梦,梦中少主的白嫩嫩的脚背扫过,脚丫勾上他的脚踝……)


  


  后来就连是牵手,他也会犹豫一下。


  


  你有些纠结,要不要去给他道歉。


  他有些纠结,要不要大胆来告白。


  



  少主的脚,小小的软软的呢,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吉利虾】


  什么爱情故事都吃的下的吉利虾爱上了言情小说,但是从不看和你性格类型差不多的女主的文。


  


  你一度想他是不是不喜欢你这个类型。


  


  但实际上他一脑补女主是你就觉得这个爱情故事不仅不甜有些索然无味还酸酸苦苦的。


  后来有了手机他才知道一个词。


  


  “拒绝同担。”


  


  何况男友粉。


  

  

  


评论(17)

热度(221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