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黑遍全联盟】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全联盟对你的爱!

*ooc有

*文笔差有

*表述迷有

*看个乐就行,别认真。

*我的剑圣大大,生辰快乐呀。

——————

众所周知黄少天的生日将至,

众所周知职业选手们创了个小群商讨生贺事宜。哦,是除黄少天外的周知。

众所周知,这个群的群名曾多次被改变,它的曾用名有:

“黄少天最爱的是什么?”

“这我这么知道。”

“生日好麻烦干脆不过了吧。”

“即使日子再艰难,也得给他过生日。”

“我们对他的爱真令人感动。”

“大约是父爱吧。”

等等等等。

  最后众人一致商讨,要不我们搞个生贺组吧?

  此事一出,遭到半数否决。理由是,我们一不是文手,二不是画手怎么贺。

  “这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吗?”孙翔如是说道。

  “这句是不是用错地方了。”卢瀚文小朋友皱眉挠头问道。

  “侧面证明孙翔选手的语文功底的确不怎么好。”喻文州认真解释。

  难道要派二十四个人每个时间段去敲他小窗,一脸兴奋的朝他喊

“黄少!再过两个小时你就要出生了!是不是很激动人心!”

“黄少!你羊水破了!”

“啊!少天!你出生了!真的是太棒了!这一夜全世界为你欢呼!”

显得就跟个智障似的。




  小魔女戴妍琦提议,要不找十二个人没人写三行情书给黄少天当生贺吧。

  在众人的死鱼眼中,叶修抽了十二位包括自己在内的怒汉做准备。

  大家绞尽脑汁,硬是挤出来一瓶果粒橙给黄少天当了生贺。

 

————————
第一位勇士

1h

  叶修

  今天之内,

  你来pk,

  哥奉陪道底。

             ——《让你们蓝溪阁准备好材料,PK还是要有赌约才有动力》



————
第二位勇士

3h

张佳乐

       百花缭乱的视觉爆炸,

             远不及,

       夜雨声烦的耳膜轰炸。

       ——《携手劝退外国选手。》



——
第三位勇士

5h

周泽楷

    我想,

    陪你,

    聊天。

    ——《你这辈子有没有为谁拼过命。这句话用尽我一声的勇气。》




——

第四位勇士

7h

喻文州

      为了你我可以抛弃白斩鸡,

      去吃黄焖鸡。

      黄少天焖的白斩鸡。

     
     ——《不要辣的拜托了。》




——
第五位勇士

11h

王杰希

       他们都说,

       我眼含万千星辰,

       你口吐滔滔文字。

   
     ——《我闭眼,你闭嘴。成吗?》




——
第六位勇士

13h

苏沐橙

     虽然你们蓝雨没有妹子

     但是你可以有妹子啊,
  
     前提是你想要的话。

      ——《我不介意喊你一声黄哥哥的》



——
第七位勇士

15h

方锐

       抱歉,

    我是直的,

    不信看我真诚的卡姿兰大眼睛。

 
      ——《所以对你写不出什么三行情话》



——

第八位勇士

17h

肖时钦

         实不相瞒,

         其实你一直有个外号叫皇上。

         是小戴手癌打错了黄少。

       ——《突然觉得我的小事情在你的外号面前的确就是小事情》




——

第九位勇士

19h

楚云秀

        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和张佳乐拿我口红过去玩儿。

        但是爸爸选择原谅你。

       ——《“吃口红”和你理解的“吃口红”真的不一样,不过那个咬唇妆不错,姨妈红唇黄少天。》





——

第十位勇士

21h

孙翔

         我一直有个疑问,

         黄少天你可以,

         给我介绍你常去的理发店吗?

        ——《金发不容易打理。》



——

第十一位

23h

张新杰

        晚上11点,

        我在给你写生贺,

        感动吗?

       ——《然而这是个提前写好的定时说说》


——

第十二位

24h

所有爱你的人

       夜雨忽来急,

       妖刀出没迷。

       双核有默契,

       蓝雨永第一。

     ——《我很中意你》







  第二天,微博热搜第一不是“黄少天生日快乐”而是“all黄真好吃”。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