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食物语乙女向】(沙雕向)空桑提问论坛里的那些事

*ooc,沙雕向

 

*涉及角色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沙雕完了,我去画稿咯,感谢各位老师在电话里陪我唠嗑梗哈哈哈哈哈哈

 

@空桑管理司 (听说艾特可能得头像框诶!许愿!)

 
 

——

 
 

1.

 
 

提问:

 
 

为什么锅包肉在出战时会拿着一瓶酒?(指锅包肉开大)


 
 

回答:

 
 

您知道北京烤鸭开大的时说什么吗?

“朕已经闻到庆功宴上的酒香了!”

 
 

你知道四喜丸子的胜利语音吗?

“请允许小生在庆功宴上献舞一支。”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在打完敌人后,食魂不会走动,就地召开庆功宴,开瓶酒,跳跳舞——坟头蹦迪。

 
 

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锅包肉会随身携带一瓶酒了吧。

 
 

我们称之为,“坟头庆功宴”。








 
 

2.

 
 

提问:

 
 

剁椒鱼头平时生活中有什么娱乐吗?看他那么暴躁……


 
 

回答:

 
 

您知道打陀螺吗?

 
 

有那么个长的红围巾,有个那么个方便拆卸的头。

 
 

找个空地。

 
 

不能玩太久,晕。






 
 

3.

 @清水集团总裁——清石兰心 

(感谢宝贝儿提供梗)

 
 

(匿名提问):

为什么我没有德州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答:大概是因为少主缺德吧。





 
 

4.

 @秦敛 (感谢老师提供梗)

 
 

(匿名提问):

佛跳墙为什么还不来娶我?

 
 

回答:佛不理穷逼。



 
 

5.

 
 

提问:

如何看待阿符和驴打滚竞争“神枪手”称号?

 
 

回答:

 
 

一个棒槌,一个榔头。

 
 

我还真没见过像阿符那么玩枪的,牛逼。






 
 

6.

 
 

提问:

 
 

如何看待宴仙坛挖空桑的墙角?

 
 

回答:

 
 

谢邀。

 
 

我是空桑少主,

 
 

那我就开始喷了。

 
 

无良宴仙坛,强我男人!!!!!!

 
 

拆散情侣!!!卑鄙无耻下流!!!

 
 

拆迁办转世!!!

 
 

天天尾随老娘!!!!

 
 

心怀不轨!!!!!


 
 

你等着老娘一个电话打到罗德岛,让我无敌的银老板来歼灭你们!



 
 

评论区:

 
 

(最高赞数)

 
 

诗礼银杏:少主,那是“抢” 不是“强”。





 
 

7.

 
 

提问:

 
 

佛跳墙为什么有时候管我叫少主有时候叫我美人?

 
 

回答:

 
 

(佛跳墙:)您既是少主,也是美人。


 
 

8.

(锅包肉)提问:难道我给您留下了擅长战斗的印象?

 
 

回答:(少主)可是咱家除了你,没有一个能打的了。





 
 

9.

 
 

提问:

 
 

少主小时候有过什么让各位难忘的事件吗?

 
 

谢邀。

 
 

少主小时候太可爱了。

 
 

有段时间,不知道什么原因。

 
 

她见到长发的就喊“娘”,

 
 

看到短发的就喊“爹”。

 
 

后来有一天,锅包肉抱着她,正好碰见了鼎湖上素。

 
 

看着鼎湖上素那闪闪发亮的光头——

 
 

少主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一下午了,谁都哄不住。





 
 

评论区:



 
 

空桑少主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让我知道你是谁,我要是知道了,你这个工资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2)

热度(311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