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因为最近微博上看到麦老师的事情而产生的絮絮叨叨

@麦可兽 私心艾特一下麦老师,因为是睡不着觉(奇怪作息)写的一封类似表白信的东西。


——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无论是之前的事情还是后来汉化组的事情,仔细想想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可能我会因为这些难过的回忆此生不再接触这个圈子。



好像现在和圈子沾上边的事情都会变得十分复杂,但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圈子,我也理解老师因为自己喜欢一对cp而去接触其他喜欢这对cp的人。



可能是我的情绪太激烈,没忍住和朋友们都聊过这几件事。我的朋友们的看法都和我差不多,觉得对方太过分了,十分同情您的遭遇,甚至义愤填膺的想去做掉对方(?



我的叙述可能有点混乱,是气的睡不着之后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



我很喜欢您的作品,基本上大部分的作品都能逗我笑吧。笑容这种东西可是很珍贵的呀,经历了一天的疲惫偶尔在乐乎或者微博刷到了您的画,大概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就笑出来了。



我时常和朋友说:麦老师的画好绝啊,很活。我很难定义“活”这个字眼所代表的事情,但是差不多是我向往的一种感觉,很“自由”和很多死气沉沉但精美的画不一样,反正我是特别喜欢的!



我相信和我一样喜欢着您的画的人有很多,虽然热度代表不了太多的东西,但是我相信如果乐乎的热度很高的话那应该也代表着很多人喜欢着。



喜欢您和您作品的人绝对多于不喜欢您的人。



那些说出很过分话的人是达成不了您这样的成就的。



我也是一名创作者,也被类似的问题困扰过,但是每次看到喜欢着自己的大家,总觉得好像还能坚持。



啊,感觉我说的有点歧义像是奇怪的道德绑架。


但如果回应喜欢有点让您疲倦的话,还是要好好休息啊。



情感上的负面是很难消除的,遇到这些也不免会产生负面。没有人有资格要求您站起来继续阳光开朗向上,但是我还是想大概…呃怎么说呢,感觉自己有点自作多情,想让你知道,至少啊我这个读者是喜欢着您的!



感觉很多人和我一样,也喜欢着您,她们可能比较害羞,没有直白的表现出来,只是化作一个推荐或者喜欢或者是关注。看见您遭遇这样的事情,会为您难过,但很多读者会比较害羞,没有站出来和您说。想伤害您的人又目的很明确,我想这可能就是微博评论里会看到一些找茬的家伙的原因。



啊……身为创作者我也为读者们只是点赞红心而不评论难过着啊。



所以我想了想还是决定站出来,直白的告诉您!我非常喜欢您!



我比较奇怪一些,我会因为一个人的作品,隔着网络都会思考这个人是什么模样的。麦老师在我心中的模样是那种非常热爱生活的,而且一定是一位很有趣的姑娘。



我是这样想象着的,如果我在现实中见到,可能会突兀的跑过去搭讪啊!




我对贝利亚这个角色的感情不深,因为我喜欢他儿子(?)当时也是在捷德的榜上看到您的画的,因为太有趣了以至于没忍住点到空间里去看了,结果就…啊,看见贝璃,虽然不是我主要磕的cp类型什么的,但是有时候会产生他们的脑洞,挺突然的,但是好像…潜移默化的磕上了?



我喜欢着朋友的一句话:


【只要你圈有优秀的同人创作那是真的会吸引到路人入坑】



啊…唠唠叨叨的说了很多的话,总之我的中心思想就是:传达我的喜欢!!虽然不知道我小小的喜欢能不能让你稍微感觉到一点开心,但哪怕有一点,我也十分荣幸了!



我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麦老师!和您的作品!



最后拿这样一句话收尾吧:


看了奥特曼系列,没有学习到里面的优秀品质而是肆意伤害着别人的人,看起来真的是白看了呢。

评论(1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