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精英干员x博士】谣言十则

*沙雕向,写给我喜欢精英干员的朋友的@铩羽而不归 谢谢她带我进这个坑。



*肋骨那一句是源自其他老师的文来着,我们俩讨论的时候我说了后半句,在此标注一下。

很多梗都是我俩唠嗑出来的。



————

*全员存活if 

  

  1.

  Logos被喊做“罗德岛战力天花板”。


  对应着的,博士这个身体羸弱的石棺刚出来的人,对于指挥作战精通,但是对于自身作战…“罗德岛战力地下室”这个名号也不是假的。


  听闻了Logos这个名号之后,博士表示我也得学习学习,遂把Logos喊到自己办公室要跟他学习。


  “没事,你就看能教我点啥教我点啥。”


  “这有点难。”


  “没事,难点也行,我努力学。”


  “不…我的意思是,唉…算了。”


 学了两周,在Logos略带糊弄的教导之下和他的“吹捧”之下,博士成长了,也膨胀了。


  扬言自己出师了,要和Logos单挑。


  罗德岛内传开了,“战力天花板”和“战力地下室”的决斗,买定离手。


  华法琳非常热心,把急救室都腾出来了一个。


  真好。


  


  2.

  博士:男性的女妖能生孩子吗?(感叹)那可是女妖啊。


  Logos:(同样语气)那可是男性啊。

  



  3.

  巴别塔时期,博士多多少少都欠点精英干员的钱,不多,但是真的有欠。


  “Stormeye,拜托,一百块,我的这支钢笔抵押给你,那边甜品店新品限额五十位,没有笔我明天甚至没有办法批公务,所以我一定会还你钱的。”


  Stormeye拿着钢笔,把这些讲给自己的好同僚们听,“然后第二天,她找凯尔希借了笔批公务。”


  精英干员们手里都多多少少有点博士的信物,什么外套,什么特蕾西娅授给博士的勋章,虽然很难相信但是博士的确把这个都“抵押”了出来。


  大家围坐在一起,这些信物的主人还在石棺之内,想到此,气氛低迷了起来。


  Ace咳嗽了一下,打破了这种氛围,他笑着说:


  “等我和Scout把博士接回来,她一定会还的。”

  



  4.

  博士的头发一般是散着的,一旦大家发现她被扎了两个麻花辫,那就一定是阿米娅和迷迭香两位小朋友又跑到博士办公室放松了。

  



  5.

  一些巴别塔恶灵的恶趣味。


  博士最喜欢的时候就是,接受煌的邀请,参加精英干员私下酒会的时间。


  所有人都知道博士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博士只用在酒会上负责吃,没有人会劝她喝酒,甚至会在她提出喝酒想法的时候进行劝阻。


  博士是全场最清醒的人。


  她喜欢在第二天,专门等在部分精英干员走的路上,故意告诉对方,昨天发生的事情。


  比如,拦截Logos,告诉他你前一天答应Scout要再来一次圆椅比赛了。


  比如,找到Mechanist,说你之前说了第二天要在食堂发表重要演讲。


  她喜欢看一些游刃有余精英干员吃瘪的模样。


  直到那天Misery和她一样没有喝酒。


  “博士,我该告诉大家这一切吗?”他问。


  博士迟疑了一下,反问:“我可以拿什么东西贿赂你吗?”

  



  6.

  博士曾在大家面前发表过诸如,


  “精英干员都是我的肋骨。”


  的讲话。


  她所强调的是大家对她的重要性。

  



  “那谁是最靠近心脏的那一根。”

  Logos私底下问博士,听起来像是玩笑,但或许里面是有几分认真在的。

  




  7.

  博士:“我猜测Misery本体是一只小蜜蜂。”


  Stormeye:“可他档案上明确写是萨卡兹诶。”


  博士:(纠正)“恶魔小蜜蜂。”

  




  8.

  “本月的最佳员工,是Stormeye。”


  “他在我被挂在甲板上是时候,一箭射破了绳子。”博士拄着拐说,“这种反抗凯尔希的精神值得赞扬。”


  Stormeye:(目移)

  





  9.

  “你是我最喜欢的干员。”博士说,“但是这件事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他们会吃醋的。”


  罗德岛本舰上,精英干员们的步伐都很轻快。


  真是完美的一天。

  






  10.

  “谁是博士最喜欢的精英干员?”

  一些人竖起耳朵。


  “谁是博士最喜欢的精英干员?”

  另一些人竖起耳朵。


  博士,以狮子王经典动作举起迷迭香。

  “是迷迭香!!”

  


  Outcast:“好了,大家不要和小朋友争宠了。”

评论(54)

热度(4380)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