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精英干员x博士】if:交往的时间线故事

*Mechanist/Logos


*沙雕向。



*感谢铩羽老师提供的大部分梗。


——————


【mechanist】




  博士著书:『我和我的理工男友』


  博士说:“你可以给我做个那个吗?就是那种床上可以吃饭的,有机械臂喂我的那种。”

  


  mechanist对其他精英干员说:“我觉得博士和我交往是为了利用我。”


  其他人有点疑惑:难道交往之前不也是这样吗?


  没有人可以拒绝博士的要求好吧。


  “所以她答应和我交往是为了防止我跳槽?”


  资本家狂喜。




  博士接受采访说其实还是有爱在的,mechanist含泪【?】继续被她压迫。



  “这是pua,这是pua,这是妥妥的pua。”煌义愤填膺,一口闷。


  “你得反抗,你得学会反抗,哪怕那是博士,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声音:“如果因此博士乐意换下一任也是好事。”


  mechanist:“…不早了我回去了,回去晚会被博士说的。”


  走之前意有所指,“博士晚上睡觉需要抱着东西才能睡着。”


  —


  “我决定反抗凯尔希暴政,去和她交涉。”博士对mechanist说。


  后者好不惊讶,平静的开口,“那我需要做些什么支持你吗?”


  博士沉思,如果此刻她带着眼镜,那必定会反光,她敲定:

       “一副拐。”



  “…那您还是不要去了,作为您的男朋友兼下属我劝导您,况且我的工作也很繁忙没办法做那些东西。”



  

  博士和凯尔希的讨论会很融洽,意外的是没有出什么事情,博士的诉求也得到了凯尔希的首肯。


  正当这时。


  门开了,mechanist推着一辆轮椅进来。


  凯尔希:?


  博士:!


  “我的天,mechanist,我们今天就完婚怎么样!”


  凯尔希:?


  mechanist:…挺突然的,但是好啊。

  

  







  【Logos】



  博士拿着什么富豪男友为其女友投资一座研究室的报纸在Logos面前晃悠。


  第三圈的时候Logos终于没忍住,开口询问,“你想表达什么?”


  憋了半天的博士终于解放了,她说:“你什么时候回去继承家业?你要是没有这个想法的话我考虑下一任是银灰或者诗怀雅。”


  

  “综上所述。”Logos说,“我觉得我被博士利用了。”


  mechanist刚坐下,突然脑子里出现了异闻带,带着一丝丝熟悉,他开口:“好耳熟。”


  

  Logos突然接到博士的通讯,他带着疑惑点了接通,那边的女声听起来好像非常焦急。


  “30秒内能赶到凯尔希办公室吗?”博士问。


  “能,但是如果赶不到会怎么样。”Logos问。


  博士深呼吸一口气,吐出四个字,“你会守寡。”


  她补充,“我把咖啡打撒在了凯尔希写的汇报文件上了。”


  哦豁。



  等到Logos赶到,凯尔希还没回来,博士拿着咖啡味的文件对他讲,“要么咖啡味消失要么我消失。”


  她朝前一步,呼吸撒在Logos的侧脸上,“你也不想守寡的对吧,男性女妖先生。”


  “那确实。”

  


  然后那份文件虽然干净了,但是变成了奶茶味的了。


  “你不喜欢奶茶味文件吗?”博士假笑的对凯尔希说,后者脸上看不出表情。


  那咖啡味确实消失了,确实。


  博士压低声音,对Logos说,“一会儿跳窗你能接住我的吧?接不住我就去考虑改嫁mechanist让他给我做副拐。”


  mechanist打了个喷嚏。


  面对审判的时候,越是紧张博士越是话多,“然后离婚带着分割的财产我是说那副跟我姓的拐改嫁Misery,他那么温柔的人一定会无怨无悔照顾我一辈子的吧。”


  Misery打了个喷嚏。



  后来Logos的确接住了博士,他面上虽然是笑但完全感觉不到笑意甚至有点可怕:


  “最高指挥果然深谋远虑。”


  

  怎么听着不像是夸奖呢。

  

  





  —tbc—


  







  题外话:


  我流精英干员和博士交往,博士应该平时相处和上下级一样或者是好兄弟模式插科打诨,唯独心虚或者出了什么事情拜托对方时会故意用“亲爱的”之类她平日完全不会用的词来拜托对方,提醒我们其实是恋人诶。

  虽然很狡猾,而且每次一喊亲爱的或者其他宝贝之类的话语就知道这人要搞事,但还是会答应的啊。

  其实不喊也会。

评论(22)

热度(1813)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