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恋与漫威】不同世界观的兼容性

*脑洞流


女主是武侠小说里一个门派的小师妹【十六七那样】,武功高强那种。


反穿【?】到了漫威世界。


一脸懵逼的打开新的世界观。

看着小蜘蛛在城市里穿梭【荡秋千?】

小师妹一脸惊讶,


“阁下愿意来比试一番吗?轻功速度的较量。”


乖乖淑女一枚,被师姐师兄宠着被师尊师父惯着的小姑娘,说话日常带敬语。

因为年纪比较小的缘故小姑娘在被夸轻功好后,略带骄傲的说:“我还会御剑哦!”


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很可爱。


每天热衷于给大家看手相,


“阁下印堂发黑,是凶兆。这个符你拿好,不可以丢掉,会有血光之灾的。”


【“这是什么?”“中国的春联?”“不像啊,有点小吧?”】


道理我都懂,所以谁来写?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