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中泥石流

写文是为了给自己爱的人看。



我叫陆爻,喜欢被称呼做爻爻。


ID不会改的因为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我爱她。


MBTI:ENFP


冠军是蓝雨的。

学院杯是格兰芬多的。

夏侯是我的。


雷点是大众雷点——火盆那个

————

对于我讨厌的人↓

长了张嘴就是能叭叭叭我气你个螺旋升天。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赌球一夜暴富。

*ooc有

*文笔差有。

*鸣谢林咕咕同学 @超咸鱼的木木君

——————————




据悉,

张佳乐沉迷世界杯,深夜赌球一夜暴富,为庆贺发了条庆祝说说“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据悉,
喻文州第一个点赞并评论。








据悉,
各队选手纷纷发来贺电,值得一提的是唯一一位只点赞没评论的是黄少天。








据悉,
凌晨三点,张新杰点赞并收缴张佳乐手机。








据悉,
刘小别点下最后一个赞……




































【真相】





其实,
张佳乐发现昨晚错拿韩文清手机进行赌球。







其实,
那条说说最开始是不小心把大家屏蔽了的,唯独漏掉的是喻文州。
当然,张佳乐而后修改为所有人可看





其实,
黄少天在点完赞刚打开手机键盘时手机进入休眠状态,同时听见查房敲门声。







其实,
张新杰是被张佳乐的尖叫声吵醒的







其实,
一夜好眠的刘小别第二天起来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界。

评论(5)

热度(148)